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人事教育司

(巡视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财政部工作人员考录专题

财政部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通知

  为做好财政部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范围 

  本通知仅限财政部机关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 

  监管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工作由各监管局另行通知和组织。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915日(周二)上午8:3011:00 

  地点:财政部北楼第一会议室(请凭身份证从财政部门诊部对面进入,进楼乘坐电梯至6层)。 

  三、材料清单 

  1.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报到证(即派遣证,开至“财政部”),社会在职人员提供行政及工资关系介绍信(开至“财政部人事教育司”)或离职证明; 

  2.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至“财政部机关党委”)。 

  四、档案转递 

  请于914日前商本人档案所在管理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将干部档案整理后转递,转递地址为“财政部人事教育司信息工资处”,转递单抬头为“财政部人事教育司”。 

  五、其它事项 

  1.请于95日前发送电子邮件到czbxsly2020@126.com进行确认,邮件主题为“确认报到+录用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请在正文中注明最新联系方式。需我部办理工作商调手续的社会在职人员,请于邮件正文中注明行政及工资关系介绍信开具单位的详细名称。 

  2.报到人员必须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报到当天请全程佩戴口罩,报到时须测量体温并出示当日“北京健康宝”绿码。 

  特此通知。 

  电话:(0106855262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 

  邮编:100820                 

       

    

 财政部人事教育司 

   202093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