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人事教育司

(巡视办)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召开2022年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2年4月2日  来源:人事教育司

  3月29日,财政部召开2022年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干部座谈会。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蔚平指出,选派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干部到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锻炼,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培养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财政部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切实把接收挂职干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形成较为完善的培养锻炼和管理机制。  

  余蔚平强调,挂职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自身优势,大胆工作,主动参与,积极建言献策,不做客人。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自觉遵守财政部和派出单位各项要求。  
  4名挂职干部一致表示,将珍惜到财政部挂职锻炼的宝贵机遇和平台,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党中央大政方针和财政政策,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干中学、学中干,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培养和信任。  

  财政部办公厅、综合司、国库司、资产管理司、金融司、人事教育司(巡视办)、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