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人事教育司

(巡视办)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刘昆同志主持召开财政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6月22日 来源:人事教育司

  6月21日上午,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财政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昆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财政部专家工作室考核结果,审议通过了《财政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财政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工作规则》和《工作细则》明确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职责任务、工作制度,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促进财政部人才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各成员单位要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根据《工作规则》和《工作细则》有关规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加强对本地区本单位人才工作的领导。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是领导小组日常办事机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当好参谋助手,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加强沟通联系,保持务实作风,督促落实议定事项,确保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财政人才工作取得真正实效。

  财政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