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人事教育司

(巡视办)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组织编写出版《贯彻落实中央重大
决策部署 深化财政改革发展的生动案例》

2021年11月3日 来源:人事教育司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正面典型,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按照党中央关于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精神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等有关要求,财政部组织编写了《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深化财政改革发展的生动案例》(以下简称《生动案例》),近日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生动案例》深入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财政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财政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突出政治性、专业性、典型性,选取不同地区不同领域的财政改革发展成果,覆盖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减税降费、兜牢基层“三保”底线、财会监督等各方面工作,充分展现了财政部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新担当新作为,对更好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提升财政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