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人事教育司

(巡视办)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推动跨司交流促年轻干部成长

人事教育司召开部机关跨单位交流处级干部座谈会

  925日上午,根据部党组指示精神,人事教育司组织召开座谈会,宣布部机关年轻处级干部集中跨司局交流及赴监管局挂职到位事宜。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同志参加座谈并讲话,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和交流干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林启云同志主持。 

  彭华同志介绍了我部集中开展年轻处级干部跨单位交流的有关情况及重要意义,对交流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并就下一步培养管理作出了工作安排。彭华同志指出,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优秀年轻干部培养的有关精神,我部积极探索推进部机关、监管局和部属单位“三支队伍”之间的干部交流,不断加大政治岗位、综合岗位和业务岗位之间的干部交流力度。此次年轻处级干部跨单位交流,是部党组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适应财政事业发展和干部成长需要,作出的基础性、战略性安排,对于推进做好财政中心工作、加强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年轻干部成长等具有重要意义。他勉励交流干部,要充分认识部党组的关心厚爱和寄予的期望,到新岗位后尽快找准定位,迅速转变角色,继续高标准要求自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争做“五个表率”,更好为财政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会上,预算司一级巡视员王克冰作为司局代表,部机关跨司局交流干部赵倩、赴监管局挂职干部王雄作为相关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5日